Wednesday, May 23, 2007

Onion and Grape Wine

洋葱葡萄酒的惊人效果,作法简单 马上喝 马上有效
每天喝少量葡萄酒,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人痴呆症的治疗,在日本非常盛行,而且效果相当惊人。
吃了药也无法降下来的”高血压”,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血压正常且安定。
无论用甚么方法也无法减轻血糖的糖尿病患者,喝了该酒后血糖即下降。
喝了该酒后,轻微的老花眼可获改善,看报刊杂志不用配戴老花镜。
夜尿频繁的,喝了洋葱葡萄酒两天后即可止夜尿,真的不可思议。
三年之间不吃安眠药就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此酒后不眠症消除。
每晚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入睡的” 不眠症”,喝此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症(尿色浑浊),喝酒后尿色接近透明。
视线常模糊不清的,或是慢性的眼睛疲劳,喝此酒后翌日就好了。
经常便秘,引致腹部胀痛,十分痛苦,喝此酒后第二天即可正常排便。   

洋葱葡萄酒的制造方法   
材料   
1. 洋葱一至二个。   
2. 红葡萄酒400-500毫升。   
3. 喜欢甜的人可加上一点蜂蜜。   
步骤   
1. 将洋葱洗净,去表皮及根蒂,切成8等份的半月形。   
2. 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倒上红葡萄酒。(将剩下来的茶色好外皮也一起放下,效果会更好。)   
3. 将玻璃瓶盖好密封,放在阴凉的地方约2-8天。   
4. 将瓶内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将洋葱、汁分开装入瓶中,放进冰箱中冷藏。   
饮用方法   
1. 一天喝1/4杯(约50毫升),年纪大的人一次20毫升。   
2. 一天喝1-2次。   
3. 浸过的洋葱片也一并食用更好。   
4. 不喝酒的人可用二倍的开水混和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滚五分钟,蒸发酒精后再饮用。


阿猫留言:睇距上面D功效,姑且勿论坚定流,就用语黎讲好似D广告口号,如果甘有效甘米劲过神仙水?!哈哈!网上面貌似仲未揾到实践报告,所以效果如何,要揾到勇者尝试过先知咯!

☆Tell U How 2 Cook from Betty's Kitchen☆ (6)

谋杀"肚肚"上的脂肪 — 膳食纤维

如果有一种元素,能穿肠而过却不易被人体吸收,达到辅助减重的良好效果,尤其对于消除“肚肚”脂肪具有奇效,爱美的你一定会对它爱得死去活来!没错,这个惹人疼的家伙叫膳食纤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粗纤维,它其实有三大不容忽略的突出功效呢:
控制剂:能控制碳水化合物、脂肪、胆固醇的吸收速度;
清除剂:能促进人体肠胃的蠕动,有助于肠内有害物质的排泄;
营养剂:膳食纤维产生的脂肪酸可以为结肠提供营养。
说到膳食纤维的补充,别总盯着水果,豆苗、芦笋、西芹、茭白等蔬菜,海带、各种菇类、杂粮等食物都是补充粗纤维的首选!
++++++++++++++++++++

滑炒鸡腿菇 — 味道鲜美的菌类——鸡腿菇、香菇、猴头菇、草菇等等,富含食物纤维、磷、钠、钾,能量低,可预防便秘,是减重食物中理想的选择,可预防癌症、防止骨骼老化。
原料:鸡腿菇、胡萝卜
调料:盐、鸡精、色拉油、淀粉、葱油
做法:
1、鸡腿菇、胡萝卜洗净,切成片,用沸水焯一下。
2、锅内放少许油,下入鸡腿菇和胡萝卜翻炒,调味后勾芡,起锅时撒几滴葱油即可。

凉拌三丝 — 海带中的膳食纤维是可溶性的,发好的海带口感滑爽,是凉拌菜的好料,而且,其中还富含微量元素碘和硒,珍惜来自海洋的馈赠吧。
原料:海带、粉丝、胡萝卜
调料:盐、鸡精、白糖、醋、辣椒油
做法:
1、胡萝卜去皮、切丝,粉丝用温水泡开。
2、海带洗净、切丝,用沸水焯一下。
3、全部原料放入容器内,加适量调料拌匀即成。

上汤豆苗 — 豌豆苗生津止渴、滑肠利尿,皆因它含丰富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常吃能美容养颜、促进胃肠蠕动、减肥去脂、改善便秘并增强人体免疫力。
原料:豌豆苗、鸡腿菇、红柿子椒、姜
调料:盐、鸡精、高汤、香油
做法:
1、豆苗取嫩尖、鸡腿菇切片、红柿子椒切成菱形,一起用沸水焯一下。
2、沙锅内放高汤,下入全部原料煮开,调味后撒少许姜丝,最后加适量香油即成。

三色芦笋 — 芦笋富含维生素A、C、E及叶酸,可以养颜美容、抗老化、防癌,还有独特的天门冬素,可增强免疫机能,使细胞恢复正常生理状态,因此一直被认为是可以增加体能、消除疲劳的营养食物。
原料:芦笋、青椒、红椒
调料:盐、鸡精、色拉油
做法:
1、芦笋去皮,切成菱形段,青椒、红椒切成菱形块。
2、锅内放油,下入全部原料翻炒,调味后即可。

茭白熘鸡片 — 茭白所含不溶性的膳食纤维而具有“吸味性”,似乎可以把菜肴中的所有香鲜一并吸纳,真的非常好吃。
原料:茭白、鸡胸肉、胡萝卜、青椒、鸡蛋
调料:盐、鸡精、色拉油、淀粉
做法:
1、茭白去皮、切成菱形片,用沸水焯一下。青椒去子,切成菱形块。
2、鸡胸肉切片,用沸水焯过后捞起,加适量盐、鸡精、淀粉和蛋清腌制10分钟左右。
3、锅内放适量底油,下入茭白和鸡肉片熘炒,调味后即成。

黑糯米八宝粥 — 粗粮干果“八宝粥”是日常食用各色粗粮和干果最好的载体了,黑、白糯米的妙处在于含有很多具有糯性的淀粉多糖,可以抵抗小肠的消化,为下肠道保有所需的营养原料。更何况多种原料混合在一起能更好地发挥营养成分的互补,提高混合食物的整体营养价值,所以有一个说法是“常食八宝粥,活到九十九”。  
原料:黑糯米、白糯米、燕麦、红枣、枸杞子、松子仁、莲子、桂圆
调料:冰糖
做法:
1、枸杞子、燕麦、莲子用温水泡一下。
2、全部原料放入沙锅中,加适量水和冰糖,小火炖煮90分钟左右,即可。

☆Tell U How 2 Cook from Betty's Kitchen☆ (5)

豆腐丸子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68663

中西日式点心总结篇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67951

茶熏鸡翅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10197

烤龙虾和煮龙虾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12035

处理笋的方法
买回来的笋,把土洗干净,将笋尖斜斜切掉,在笋身划一条刻痕。再把它放进深锅里,放几片姜,然后加入洗米水至没顶。(若有米糠更佳一杯份量即可)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煲一小时左右,用根竹片插进竹笋里,能够直穿过去时,证明已煮好。熄火,让它就这样泡在汤汁里放三个小时,这样被煮出来的鲜味就会回渗到竹笋里,令到竹笋吃起来会更鲜甜。把水倒掉,从划割的切口开始,就能轻易地把批一块块剥落了。
笋是山珍,有春笋,冬笋,听说有一种在夏秋间,笋芽向横里生长出新鞭,顶端嫩芽部分的称之为鞭笋或鞭尖。
笋有好多食法,美名玉兰片。无论当主角、配角都那么出类拔萃,引人注目。
蒜末、面豉酱、猪油渣起锅,下笋丝爆炒。烹酒,调味。简单轻松,便成佳肴。
红烧鸭、鹅配笋片同煮,吸饱其肉香后也不失自身鲜脆的山珍本色。
姜、蒜炝锅,大火,倒入牛肉笋丝爆炒几下上碟,嫩滑爽口,惹味非常。
颜色青丽,爽口又爽眼的冬笋雪菜,冬笋荠菜,可谓蔬菜中的时鲜珍品。
若配上黄蘑、金针木耳、猴头菇、黄耳、雪耳等等,便是素菜中的代表作——罗汉斋了。
笋切滚刀块,焯水。放进海碗,倾入上汤、绍酒、调味,铺上鸡油,封棉纸。隔水蒸十五分钟后取出晾凉,弃汤上碟。入口酒香隐隐,嫩里有韧劲,淡里有真味,让人叫绝,名为醉笋。
笋晒干也别有风味。红烧肉炆笋干,选用五花肉切厚块,笋干泡煮干净切块。用砂锅加姜葱、八角、桂皮、冰糖、酱油、酒放在煤炉上慢火煨烧。烧成后,肉汁浓稠,色油红透亮,肉块甘腴味美,笋干爽滑味厚,配合相得益彰。

虾仁滑蛋
材料准备:
1。超市选购冷冻鲜虾仁若干;大、小、多、少根据你所需求。也可买新鲜海虾,剥出虾仁;洗静滤水。
2。新鲜鸡蛋4-5枚
3。香葱几根,洗净抹干水。
二。预备操作:
1。虾仁放入操作盆,加料酒、糖、盐、鸡精、生粉、熟油或麻油(切记:全部少许及适量)略煨制。
2。鸡蛋打入操作盆,撒少许盐,用筷子顺同一方向轻轻划搅;切不必多过搅拌,见蛋清蛋黄已混合,却依旧呈分离状即可。
3。香葱切成葱花预备。
三。烹炒过程:
1。炒锅入油适量,油温将热时将虾仁倒入翻炒至断生;装入容器待用。(如不幸炒出汁液,请将其滤出另用;譬如拌面条或炒青菜时加入。)
2。重新起锅入油、稍微加量,火候适中;油热后倒入蛋液。见蛋液初开始凝结时,将炒好的虾仁倒入蛋液中快速掂炒;炒至蛋液与虾仁刚刚凝聚完毕,撒入葱花、即可收火。
3。装入你心仪的碟具;
注意事项:
1。洗虾仁要清理干净虾肠;简易方法:牙签一根,在虾仁腰脊部横穿进去轻轻上挑;虾肠即可拉出,这样处置的虾仁;优美形象完好无损。
2。炒这种滑蛋:切不可将鸡蛋过多搅和,这样炒出来的蛋;不但视觉上有蛋白、蛋黄、分色之美观,口感也十分滑嫩。
3。火候要适中,手势要麻利;过火:是这道菜最大的忌讳。

About Microwave Oven

癌細胞最愛吃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

以下的內容摘錄自 "疾病的形成與防範"一書,作者為洪山本博士 (新加坡營養學博士)

首先令我們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爐有害?

倘若有害,為什麼政府不回收呢?

有個很有意思的比喻,或者可比擬這個情況,當你將一隻青蛙放上一個開著大火的熱鍋時,牠會立刻跳走,但如果你用一根蠟燭慢慢燃燒加溫,剛開始時,青蛙並不覺得有任何燙感,但逐漸的等到牠覺得熱了,想跳走時牠的腳已被熱鍋黏住了,再也無法跳走。

如今微波爐就像那根蠟燭,使用它的人就像那隻青蛙,什麼時候會被黏住,或許是十或二十年之後,但遲早有可能被黏住。 在醫院中輸血,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人體,曾有護士為了急救病人節省時間, 使用微波爐加溫血液,一輸入體後病人立即死亡 ,以後醫院中嚴格規定,絕不可用微波爐去溫熱血液。

而專門調製給嬰兒服用的奶粉,盒上說明文字,明白寫出絕不可用微波爐去煮熱,因為它會破壞所有的營養。

有關 微波爐所引起的各式傷害,蘇聯人作了許多研究,例如:
(a)肉類微波後會產生一種致癌物叫 d-NitroSodienthanolanines。
(b)微波過的牛奶、水果、麥片 ,會將其中的氨基酸 轉化為致癌物。
(c)蔬菜微波後,會將植物生物鹼 (Plant Alkaloids)轉化成致癌物。

在蘇聯、德國、瑞士等國家,對微波爐造成人體傷害方面,作了許多研究。

有人問,如果微波爐有害,何以政府不制止它的使用?

乃因它所造成的傷害,不是短時間內立即可看到可能是在二十年以後才顯現出來,除非有專業研究員,在實驗室作實驗來證實。

而在美國,一切研究以利益為前導,對無利可圖的事,是沒有人去作研究的。

這個國家以科學掛帥,最優秀的人才都做了工程師,只講究效率、效果,卻不去管後果。

Food Test

从爱吃的食品上看性格

1:喜欢吃蒸制食品的人-----性格比较内向,不轻易激动。心理常常忧郁动摇,但很少流露出来。
2:喜欢吃冷食的人------比较坚强,且不愿表现自己,不太容易接近。对大自然有浓厚兴趣。
3:喜欢吃清淡食品的人------注重交往,善于接近别人,不愿单人行事。
4:喜欢吃甜食的人------热心开朗,平易近人。但往往又有些软弱,胆小。
5:喜欢吃辣食的人-------善于思考,遇事有主见。吃软不吃硬。爱挑别人毛病。
6:喜欢煮炖食的人------性情温柔,和谁都谈的来。富于幻想,但对幻想的东西是否能实现,一点儿也不计较。
7:喜欢吃烤制食品的人-------上进心较强,较专心致志。性情急躁,爱出主意,但又缺乏当机立断。
8:喜欢吃酱菜的人------比较稳重,善于埋头苦干。一般做事有计划。相对来说,不太看重人于人之间的感情。
9:不喜欢吃酱菜的人------没有架子,易于接近,有钻研精神。能吃苦,但兴趣易因受挫而消失,有时侯有些倔强。
10:喜欢吃面食的人------能说会道,对事物喜欢渲染。不大注意外界影响,意志不十分坚定。容易丧失信心。
11:喜欢吃大米的人-------有点自得其乐,常自我陶醉。对人、事很通融,但不爱帮助别人。
12:喜欢吃油炸食品的人------富于冒险精神。爱触景生情,时有干一番事业的欲望,但稍受挫就灰心丧气。

从零食测试个性

爱吃雪糕者:大多是 富有罗曼蒂克情趣的人,他们喜欢生活上有刺激的事物,但当计划受挫时,情绪就有大波动。
爱吃苹果者:大多选择苹果,柳橙等天然食物当零食,他们了解生活中需要什么,具有创造性,有大发明家的潜质。
爱吃烤馅饼者,喜欢耗体力的活动,特别是以球队形式比赛的活动,他们喜欢周围有人旁观,常是交际生活的佼佼者
爱吃卷形饼者,是能干又有上进心的人,能把事情迅速做完,追求目标时能克服任何障碍
爱吃饼干或蛋糕者,具有社交能力,给人东西超过别人的东西。他们爱听别人讲话,也善于与他人沟通
爱吃巧克力者,处理问题时富有逻辑性,组织性和系统性,对新事物或新思想的出现常持谨慎的态度

☆Tell U How 2 Cook from Betty's Kitchen☆ (4)

美式花生曲奇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6983

虾米蒸冬瓜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22961

柠檬鱼
取新鲜鲈鱼一条,鱼身划刀后用细盐料酒胡椒和少量新轧柠檬汁腌15分钟,上锅清蒸,熟后放入酒精干埚,锅内加水、胡椒、盐和几片鲜柠檬即可上桌(吃时应不断将锅内的鱼汤浇在鱼身上)

家常咖喱鸡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27792

猪蹄的精美吃法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21592

菊花豆腐
先将整块北豆腐,切成2厘米厚边长约6厘米的正方块,用料酒、盐、胡椒和少量的油腌过30分钟之后,入平底锅盖煎几分钟致豆腐一面焦黄后,翻个盖上锅盖再煎另一面3分钟左右致豆腐另一面焦黄后即可出锅。放入盘中后,上面撒上少许菊花瓣,盖上盖焖一下,让菊花的清香趁热渗透到煎好的豆腐中。吃时,用牙签插起,沾老干妈豆豉辣酱服用。

西班牙炒饭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27794

苦瓜炒西红柿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23525

麦片

早餐麦片粥
用料: 苹果、香蕉、蜂蜜、原味酸奶、麦片、牛奶
做法: 苹果切丝,香蕉切片,混合所有原料即可放置1个小时口感更佳

麦片加鸡蛋、葡萄干、炼乳、咖啡煮食也很好吃!喜欢喝牛奶的炼乳换成牛奶也应该不错

燕麦片煮皮蛋瘦肉粥: 用需要煮的那种生燕麦片,加冷水入锅中煮,然后把皮蛋切成小粒、姜切成细丝加入,十分钟左右燕麦片就能煮开至粘稠状,这时再将卤猪肉切成小粒加入粥中,再煮十分钟左右就可以起锅,依照自己的口味加点盐、味精和葱丝,可以吃啦

把麦片和牛奶一起煮,先加水煮麦片,差不多时加入牛奶稍煮片刻即可. 再配上鸡蛋,几小片面包和一个水果,早餐就丰富了

有个简单的方法,麦片加牛奶,放入微波炉内转2分钟

麦片煎饼
将麦片与面粉混合,倒入牛奶,加盐、黑胡椒粉,搅拌,成为稠糊壮,锅烧热,倒入黄油,将麦片糊倒入锅中,转匀,两面煎至微黄,香味飘出,出锅。外脆里糯

大米+麦片煮粥
苡仁米+麦片煮粥

咖啡+麦片

常常把等份的玉米片和燕麦片混合,再加一点蜂蜜用微波两分钟即可.很吃得出麦子本身的味道. 如果不喜欢蜂蜜,改成香蕉也很棒.煮过的香蕉会变的更甜.

用一包豆浆、适量麦片用凉开水冲好 放入微波炉一分钟

牛奶和麦片一起煮 煮到浓稠稠的就可关火了 倒一点冷牛奶进去 不加任何东西 完了再吃一个苹果或者小柚子 小西瓜, 到晚上都不饿

一般我都是牛奶和燕麦再加上芝麻,打进一个鸡蛋,加热(不能煮沸)。呵呵,好香浓哦!有时候还可以把芝麻换成核桃仁、红枣、桂圆肉,我不加糖,如果喜欢吃甜的,可以加一点蜂蜜。有时候熬夜饿了,就用清水烧开燕麦,加上一点肉松或者一些蔬菜叶子(切碎),放点盐即可哦。豆浆也可以煮燕麦,甜的咸的都可以。还可以加水果。

大米,薏仁,绿豆等煮杂粮粥也好喝. 如果是免煮的,直接和核桃仁,葡萄干,酸奶拌一块,又营养,又赖饿.

片(2勺)+枸杞(10粒)+红枣(2粒)+葡萄干(8粒)+杏仁(2粒)+核桃(2粒)+桂圆干(几粒)+芝麻面(1勺)+玉米面(1勺)+芭蕉(1个捣烂)+蜂蜜少许,微波炉或燃气炉加热即可.麦片可以在头天晚上用冷开水浸泡,第二天不用过于熬煮甚至冷食均可.

Summer Summer


夏季饮食秘笈   
夏季高温天气,实在不好爱,胃口不好,还时刻有中暑的危险,中医有所谓"暑热伤气",夏日饮食也有好一番讲究,可不要因饮食不慎伤及自己的身体。   
* 夏季饮食以清淡、苦寒、富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为佳,避免用粘腻碍胃难以消化的食物,勿过饱过饥;重视健脾养胃,促进消化吸收功能。      
* 夏天气温高,出汗多,饮水多,胃酸被冲淡,消化液分泌相对减少,消化功能减弱致使食欲不振,再加上天热人们贪吃生冷食物造成胃肠功能紊乱或因食物不清洁易引致胃肠不适,甚至食物中毒,因此,夏季饮食应清淡而又能促进食欲,这样才能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         
* 要适当多吃一些苦味的食物,如苦瓜等。夏季酷暑炎热、高温湿重,吃苦味食物,就能清泄暑热,以燥其湿,便可以健脾,增进食欲。味酸的食物能收能涩,夏季汗多易伤阴,食酸能敛汗,能止泄泻。如番茄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         
* 夏季食欲减退,脾胃功能较为迟钝,此时食用清淡之品,这有助于开胃增食,健脾助运。如果过食肥甘腻补之物,则致呆胃伤脾,影响营养消化吸收,有损健康。因此,夏季饮食宜注重选择绿豆、白扁豆、西瓜、荔枝、莲子、蚕虫、荞麦、大枣、猪肚、猪肉、牛肉、牛肚、鸡肉、鸽肉、鹌鹑肉、鲫鱼、乌龟、甲鱼、蜂乳、蜂蜜、鸭肉、牛乳、鹅肉、豆浆、甘蔗、梨等。        
* 夏季暑热,肠胃功能受其影响而减弱,因此在饮食方面,就要调配好,有助于脾胃功能的增强。细粮与粗粮要适当配搭吃,一个星期应吃3餐粗粮,稀与干要适当安排。夏季以二稀一干为宜,早上吃面食、豆浆,中餐吃干饭,晚上吃粥。荤食与蔬菜配制合理,夏天应以青菜、瓜类、豆类等蔬菜为主,辅以荤食。肉类以猪瘦肉、牛肉、鸭肉及鱼虾类为好。老人以鱼类为主,辅以猪瘦肉、牛肉、鸭肉。

Your Foot and My Finger


都系系阿高僧个zone度见到既
后面阿李铁就铁脚功
前面阿棉花同乐乐就手指笃笃
而且用同一边手同一个姿势
好盏!

Our Football Team



以前都吾觉得D咩
尼嘎就黎离开校园
突然系阿高僧个zone度见到
好怀念

Tell U sth. about the Brand

世界各大化妆品镇牌之宝

一、法国LANCOME(兰蔻): 这个法国国宝级的化妆品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近70年历史。自创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为品牌标记。在近70年的时间里,兰蔻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诺,给无数爱美女性带去了美丽与梦想~~更难得的是,一个近70年的老牌子,时至今日还能保持如此年轻的状态,在彩妆以及护肤届均有有众多被时下女性拥护的精品。
镇牌之宝: 睫毛膏——LANCOME的睫毛膏,在化妆品届无可争辩的崇高地位。"全球每售出二支睫毛膏中,就有一支是LANCOME的"。独特的刷头设计,层次细致分明;纤维超幼细,无人能及。其中,淡装首选DE精密睫毛膏、晚妆等场合首选3D立体睫毛膏。 HYDRA ZEN水分缘系列——该系列无疑是LANCOME最被推崇的护肤系列,以细腻薄透的质地出名,保湿滋润,又不会觉得厚重。可消除肌肤疲劳,镇静、并调节肌肤功能,对各种因环境天气等原因造成的皮肤不适可起到很好的舒缓功效,有"保命"霜之称。

二、美国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镇牌之宝:ADBANCED NIGHT REPAIR(简称ANR)系列,无疑是该品牌最为经典和大牌的护肤保养品了。自推出20多年来,一直保持经典的琥珀色玻璃瓶包装,创下全球每十秒销售出一瓶的佳绩。内含果酸,可在夜间修复细胞,深层滋润保湿,增强肌肤吸收护肤品的能力,睡醒后,只觉得面郏水分充足,光滑细腻。   该产品的那句“如果你16年前已经用上了ANR系列,那么16年后的今天,你的皮肤依然和16前一样细腻娇嫩”的广告语深入人心。

三、法国DIOR(迪奥):DIOR(又简称CD),全名为CHRISTIAN DIOR。 以做高级时装起家的DIOR品牌,自1947年首次推出香水MISS DIOR后,现已全面进军美容领域。经典与高贵是DIOR的代名词,如今,DIOR更是时尚和创新的代表之一。
镇牌之宝: 蓝金唇膏——DIOR标志性的唇膏,丰润柔软,色彩纯正,在舒适和持久之间达到不可思议的平衡。也是无数女性手袋中必不可少的恩物。 5色眼影——虽然DIOR每一季都会推出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彩妆新品,但这款眼影自1987年延续至今,依旧是许多化妆师和女性的最爱。

四、法国CHANEL(香奈尔) 以交叉的二个C为品牌标识的CHANEL品牌,同样以高级成衣起家。在美容领域最大的成为香水。
镇牌之宝: NO.5香水——这个成就了一段香水神话的香水,已经成为全球无数女子的妆台最爱。它特别幽雅浪漫的格调,把女子内心的的细致情怀表达尽致,性感女神梦露的那句“我,只穿NO.5入睡”的名言,更让这款女士香水名垂百年。

五、美国CLINIQUE(倩碧): CLINIQUE的名字和品牌的概念来源于法文:医学诊所。是ESTEE LAUDER集团的另一重量级品牌。以过敏度低,不含香料无刺激的护理理念闻名于世。CLINIQUE在美国、英国均是销量第一的高档化妆品牌。
镇牌之宝: 护肤三步曲——CLINIQUE自1968年品牌创立之初就推出的三步曲概念,倡导简单就是美的哲学,至今仍秉承“洁面皂+化妆水+特效润肤乳”的组合。在1、2、3步的三件产品之外再用任何保养品都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肌肤提供最简便、安全,有效的呵护。

六、日本SK-II: 数十年前,一个科学家参观一个酿酒工厂时的偶然发现,诞生了一个美容届的神奇品牌,它就是SK-II。90年代起,SK-II从MF(MAX FACTOR)公司独立出来。定位为高级保养品牌。其专利成分PITERA,提取自米酒的天然酵母。
镇牌之宝: 护肤精华露(又称神仙水)——内含高达90%以上的PITERA,能调整肌肤的PH值,促进细胞的抵抗力,帮助肌肤恢复天然的水油平衡   

七、法国BIOTHERM(碧欧泉): 碧欧泉卓越的护肤功效,来自自温泉中提取的精华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和蛋白质成分,能温和条理肌肤,使其达到均衡状态。它是法国的科学家在研究温泉对人体的疗养功效时发现的。为了寻求最佳的提取源,科学家不惜涉入法国山脉深处,终于以20年的努力,以生物技术提取到大量的PETP因子,并成功研发出适合皮肤每日使用的护肤产品,也就是我们今天的BIOTHERM护理全系列。
镇牌之宝: 活泉水分露——碧欧泉最初打天下的镇店王牌。每一瓶都含有相当于5000公升的温泉水中所含的丰富的PETP,只需豌豆大小,即可令肌肤水分十足,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八、HR(赫莲娜) 品牌名字取自该品牌创立者HELENA RUBINSTEIN女士。她也是世界上第一家美容院的创立者。HR产品以"追求完美"著称,自被欧莱雅集团收购后,更成为该集团的科技先锋,以一流的抗皱、修复系列品的研制为长。
镇牌之宝: 极至之美胶原系列、维他命C精华系列——有肌肤“急救站”之称的二款抗皱、修复产品,对一切因为衰老而引起的皮肤问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受到了无数不再年轻,但仍然追求完美肌肤的女性的追崇。   

九、美国ELIZABETH.ARDEN(伊丽沙白。雅顿): 早在20世纪20年代,EA已经是一个全球知名的美国品牌,曾一度垄断整个高级美容护肤市场。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化妆箱里,就常备有雅顿的眼影、唇膏。在美容届多元化的今天,EA依然保持其传统的特色,一些产品的巧妙用法,仍为人称奇。
镇牌之宝: 8小时润泽霜——该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产品之一,至今已有74年的历史,有"万能霜"之称。可用于脸部、眼部、唇、颈和手,任何一处你觉得干燥的地方。滋润度非常持久而有效,它另外还有淡化疤痕、修复肌肤弹性的意外疗效。

十、法国CLARINS(娇韵诗): 法国娇韵诗自创立之日起,就坚持纯植物护肤的研发理念,凭借其四十多年来的肌肤护理、纤体经验及超卓的功效,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女性的信赖和欢迎。
镇牌之宝: 面部、身体护理油——CLARINS的3款面部护理油、身体护理油自品牌创始以来,一直沿用至今,40多载中,更经历了无数次革新,使得配方更精纯,效果更卓越。全天然的成分可为全身肌肤提供最温和的天然护理。   

十一、法国GUERLAIN(娇兰): 以调制香水起家的GUERLAIN,1828年由皮埃尔。娇兰先生一手创立,迄今已有170多年历史。卓越的品质使娇兰从众多香水品牌中脱颖而出。娇兰从创立伊始就采用的神奇香料配方——汤加豆、茉莉、玫瑰和鸢尾花,成为娇兰香水的芳香标记。
镇牌之宝: 幻彩流星粉——仅凭一盒幻彩流星修饰粉,娇兰在全球知名度大涨。粉红色增添红润,绿色淡化红肿,白色悦目亮丽,金色与珍珠色带出晶莹光泽。多色交错令脸色透出神韵无限;透粉质,令妆容带出迷蒙美感。小小的几十枚粉珠,令女人们容光焕发,已成为娇兰多年最畅销产品系列。

十二、法国SISLEY(希西黎): SISLEY创立于1976年,是法国一个家族式的贵族化妆品牌。创始之初,整个品牌非常低调,顾客群也只限于一些上流贵族圈。直至上世纪末,SISLEY才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售,纯植物提取是该品牌的立身之本。
镇牌之宝: 全能乳液——SISLEY全球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它采用多种植物精华配制而成,香味宜人,抹到脸上后很容易就被吸收了,还可以促进皮肤对其它保养品的加倍吸收,价格虽然不菲,但以其卓越的功效,还是成为了个诸多女性的心头之爱。

十三、BOBBI BROWN(简称BB)      兼任化妆品牌掌门人、化妆师、畅销书作家的BB品牌创始人的BOBBI BROWN女士,自小便喜欢用化妆品为自己的父母描描画画。BB品牌,在1995年被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合并,自此走上了国际化的发展之路。BB的哲学是:让每一个女人都做她自己,最自然的状态就是最美的。因此,该品牌的彩妆颜色毫不花哨,色彩也大多是基本的,质地让人爱不释手。
镇牌之宝: 粉底条——BB的FOUNDATION STICK粉底条,质地让人惊叹,超强遮瑕力和极自然的妆效融为一身,抹上后不会有丝毫的厚重感,轻轻一抹既可融入肌肤,毛孔、细斑顿时不见了,让脸部如瓷般光滑柔美。

十四 美国 ~H2O+水芝澳 ~H2O+於一九八九在美国芝加哥创立 同年于著名的密之根大道开设首家专卖店,以补水闻名。
镇牌之宝: 八杯水---face oasis hydrating treatment,适用于任何皮肤。不含油脂,基本成分为水。能即时滋润皮肤,输送水分,并改善皮肤储水功能丰满皮肤细胞及消除细小皱纹。

十五 韩国 LANEIGE兰芝
镇牌之宝: 隔离霜(绿隔紫隔) 绿隔拟真似肤技术,像网一样附着于肌肤的技术。溶入肌肤般附着于皮肤表面持久保持初妆时的妆容。光技术散发优雅光泽的粉粒子更显肌肤纹理均匀细致,营造光亮洁净肌肤的基础。护肤科学含多糖类及矿物质成分锁住水分,令肌肤持久保持滋润 紫隔洁净肌肤护理,具有调节皮脂功效的植物萃取物与9种氨基酸复合体,调理肌肤内的水分,令肌肤透明、洁净。   

十六 L'OREAL 巴黎欧莱雅 巴黎欧莱雅是欧莱雅集团旗下知名度最高、历史最为悠久的三大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
镇牌之宝: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瞬间清新肌肤:细致柔滑,令人愉悦的者哩状质地能瞬间融入肌肤,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活力感受。全天候保持肌肤最佳的锁水状态。增强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富含维生素C**,能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   

十七 VICHY 薇姿 欧莱雅旗下活性化妆品系列之一
镇牌之宝:润泉深度锁水保湿霜Thermal Fix 1(2) 锁住水分为皮肤保湿 质地清爽,不粘腻、迅速吸收、令皮肤迅速恢复光滑、柔软、有弹性低过敏配方不含酒精、香料、产品pH值中性、不含防腐剂、不生粉刺配方、含有VICHY温泉水   

十八 AVENE 雅漾 Avène雅漾活泉护肤系列由法国知名制药集团皮尔法伯公司专为敏感性皮肤而研制开发 的专业护肤品牌
镇牌之宝: 雅漾舒护活泉水--纯成份:雅漾活泉水,氮气。100%天然泉水,直接从泉源取水,无菌罐装。自1875年起其对敏感肌肤的护理作用已被法国政府认可。净无菌,含盐量低、含所需的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喷雾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