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111 days left...

大雾弥漫,小心行车

广州气象新闻 加入时间:2007-3-14 7:55:18 
 
  随着冷空气的减弱和暖湿海洋气流的加强,13日早晨,珠江三角洲和粤西一些地方再度出现浓雾,至下午17时,全省共有21个县市(区)一度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其中三水、佛山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表示最低能见度在200米以下。13白天我省最高气温北部在14-17℃之间,西南部25-28℃,其余地区在17-24℃之间,相比昨天大部分地方回升了2-5℃。

  广州市13日早晨再度出现大雾和零星小雨,9时前后能见度500米,广州市气象台预先在7:06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在16:31解除。广州早晨最低气温16.1℃,白天最高温度21.2℃,均比12日升高了3℃左右。

  随着南方暖湿气流继续加强向北推进,我省天气也继续好转,气温回升。14~16日白天粤东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早晨有雾,粤北局部地区有小雨。但是,目前位于蒙古国的冷空气将于16日傍晚起影响我省,16日夜间起各地将自北向南先后转阵雨或雷阵雨,并将出现另一次阴雨天气过程

  广州市14日阴天间多云,有轻雾,气温18-24℃,相对湿度75%-95%,吹轻微的东南风;15日多云间阴天,早晨有轻雾,气温19-26℃,相对湿度70%-90%,吹轻微的南到东南风;16日多云到阴天,早晨有轻雾,夜间转阵雨,气温19-26℃,相对湿度70%-90%,吹轻微的偏南风。

  气象台提醒:目前正值我省多雨雾季节,能见度差,请注意交通安全。随着天气回暖,可能会出现房间的地板和窗户表面“返潮”的现象,请注意关紧门窗。

S shape...Hyolee!!

李孝利尽情散发娇媚可人的小女人气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李孝利身着2007年流行的金色带短裤和时尚气息浓厚的红色T恤,傲气凌人,即干练又性感。

李孝利作为卡尔文克莱恩牛仔裤“Pure Muse”的品牌代言人,登上了时尚杂志《时尚芭莎》(BAZAAR)。画面中的她形如八色鸟般变化多端,其中尚未公开的两幅照片于日前曝光,成为大众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