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看著名品牌的标徽演变

同样是从字母演变为图案。这个展翅的标徽同这些标徽下的车子一样迷人。
也是由字母演变为图案。不过自从变为这个图案之后,阿尔法罗密欧标徽的标徽就没有大变过
无论是涡轮叶片还是后来的齿轮,都显得很复杂。而摆脱了纳粹背景的大众标徽就显得干净多了。
如果幸运,你还能见到一些使用1992年标徽的马自达汽车。而新启用的标徽寓意为展翅的雄鹰。
福特则是一成不变的福特先生的签名。这应该是这个星球上出现次数最多的签名了。
自打凯迪拉克出生,这个盾牌就一直跟随着它。而2002启用的有史以来最简介、最漂亮的标徽象征着凯迪拉克复兴的决心。
第一个标徽真的不怎么样,因为它像是一块铁匠铺里面的废铁片儿。而之后的标徽也从复杂逐步走向简单,但是FIAT这四个字母一直都是中心
蓝天白云螺旋桨。只有运动部的标徽有些不伦不类。不过还好,因为宝马运动部早就使用了那个三色的M作为新标徽。

最初的由四家汽车公司合并而成的AUTO UNION逐步演变成了奥迪品牌。一成不变的四个圈圈代表了四家公司的精诚合作,亦代表了奥迪品牌独有的魅力。
在上个世纪初,标徽多使用类似蔓草纹的文字。而之后的标徽也显示除了雷诺的军工背景。但是从1925年开始,菱形就成了雷诺坚守的风格。
两家公司的合并促成了最初的三菱,这个标识似乎一直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永恒的雄狮。不管是全身像还是半身像,不管是向左还是向右,威武的雄狮始终是标致标徽里的主角。
其实三叉星外围图案的变化远不指这些,麦穗、双环、单环,等等。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还是牢牢的记住了这个三叉星。


看看这些颇有历史的汽车品牌,他们的标徽也随着他们各自的历史一步步的演变。而标徽的演变,正反映了一个汽车品牌所走过的艰辛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