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Solve the problem of IE7.0 and WMP11





不过下载后的安装,需要检测机器操作系统的正版是否我坦白,我是D版,但我想用IE7.0,怎么办?

1,打开“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择“显示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

2,打开系统盘,找到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打开all users文件夹内的Application Data子文件夹,继续选择打开ndows Genuine Advantage,将data文件夹里面的data.dat删除

3,设置all users文件夹为只读

4,断开网络安装IE7.0

对于最新的wmp11简体中文版有更简单的破解方法:

首先,打开winrar,找到wmp 11(一般的版本就行,无需特殊版本)的安装文件(选择所有文件,打开那个.exe的安装文件),给它解压缩,然后进入加压出来的文件夹,依次运行 umdf.exe wmfdisk11.exe wmp11.exe (不要运行那个图标很好看的setup_wm.exe文件!),

完事后接着重启,重启后运行windows media player,点击快速设置、自定义都可以,然后下一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