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色彩缤纷 THE NIKE DUNK 2008 春季度新作完全网罗






EVERY COLOR,EVERY SCHOOL"是NIKE DUNK于1985年诞生的设计宗旨。这双原定为美国各大高等院校球员度身订造的BASKETBALL SHOES,在八十年代全因AIR FORCE I及AIR JORDAN I 的出现,令DUNK其风头早被两大当打的球鞋完全盖过。直到2008年,DUNK宣告将全面复活过来!不折不扣地延续着NIKE对工艺技术的坚持,打造出 2008全新的春夏作品,采用仿复古的手法,营造出崭新的DUNK热潮。
"EVERY COLOR,EVERY SCHOOL"是NIKE DUNK于1985年诞生的设计宗旨。这双原定为美国各大高等院校球员度身订造的BASKETBALL SHOES,在八十年代全因AIR FORCE I及AIR JORDAN I 的出现,令DUNK其风头早被两大当打的球鞋完全盖过。直到2008年,DUNK宣告将全面复活过来!不折不扣地延续着NIKE对工艺技术的坚持,打造出 2008全新的春夏作品,采用仿复古的手法,营造出崭新的DUNK热潮。

Nike 又出新作: Zoom TRE AD 2008年3月最新款式发布








耐克 (Nike) 最近推出了新款的ZOOM TRE,这双滑板鞋采用了前后掌两块zoom的设计,鞋面材料也采用高透气性和柔软度的材料。这回NIKE融合了最新科技,打造出全新造型的Nike Zoom TRE AD,使用独特的配色,不然穿着舒适,而且用作服装搭配也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