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U'R joking...HOHO

' Looks like you really made good pudding and pastry. Perhaps you should open a store of your own one day, instead of going for the Master of Finance! '
— Uncle Danny

Those guys...that Live...


2月12日 名古屋レインボーホール JIRO再次扔了bass


今天GLAY太high了,fans也都high疯了。

现在我只能清楚记得Shooter Speed时暴走的JIRO。

SS开始前,JIRO一贯的狂弹bass,今天比我见过的任何一次都疯狂。

然后好戏开演:SS中间JIRO solo的时候,他从一端的花道跑回舞台中央,可能是冲得太过了,跨过舞台前的音箱差点掉下去,他往回退的时候,就坐地上了,打了个滚起来就开始抡bass,绝对是抡,抡了两下bass就掉台上了,然后他也没捡。

这时候掉的是JIRO第一把TopDog,JIRO饭应该都知道是哪把吧?

Staff重新递给他的是最近常用的银色bass,很漂亮的那把。

然后他就又跑到了另一端的花道,JIRO在SS结束的时候都会把琴高高扔起来再接住,结果今天扔过了,琴直接从花道边和看台之间的空隙掉了下去,而且琴头还在花道边上的栏杆上磕了一下(心疼T_T)

结果JIRO就那么空着手跑回舞台中央,拿起他喝的水瓶扔了出去。最后Staff又给了他一把bass...

接下来的歌的时候,HISASHI还跑到花道那头伸头去看掉下去的琴,两首歌是连在一起的,而且那个琴掉下去的位置没有Staff,估计当时尸首还在那里...汗-_-

从SS以后的歌,都没有再出现那把银色的琴,想必摔得不轻...

继去年一场Live连人带琴摔下台,今天再次扔了琴,还是那么漂亮一把,小年糕今天high死了。

而且每次Live最后都是老大最后一个下去的,今天是JIRO,最后大家都走了,他还站了一会才最后走...我完全被jiro燃烧了!!

The Big Winner!!!!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BEST PICTURE)
《无间行者》(The Departed)
最佳导演(DIRECTING)
马丁-西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无间行者》(The Departed)
最佳男主角(ACTOR IN A LEADING ROLE)
弗瑞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末代独裁》
最佳女主角(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 《女王》(The Queen)
最佳男配角(ACTOR IN A SUPPORTING ROLE)
阿兰·阿金(Alan Arkin)《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
最佳女配角(ACTRESS IN A SUPPORTING ROLE)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梦幻女郎》(Dreamgirls)
最佳动画长片(ANIMATED FEATURE)
《快乐的大脚》(Happy Feet)
最佳外语片(FOREIGN LANGUAGE FILM)
《他人的生活》(The Lives of Others)
最佳化妆(MAKEUP)
《潘神的迷宫》(Pan's Labyrinth)
最佳配乐Music(SCORE)
古斯塔沃-桑托纳拉(Gustavo Santaolalla)《巴别塔》(Babel)
最佳歌曲Music(SONG)
《I Need to Wake Up》《难以忽视的真相》
最佳动画短片SHORT FILM
(ANIMATED)《丹麦诗人》
最佳真人短片SHORT FILM(LIVE ACTION)
《西岸故事》
最佳音效剪辑(SOUND EDITING)
《硫磺岛的来信》(Letters from Iwo Jima)
最佳音响效果(SOUND MIXING)
《梦幻女郎》(Dreamgirls)
最佳视觉效果(VISUAL EFFECTS)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 Chest)
最佳改编剧本WRITING(ADAPTED SCREENPLAY)
威廉-莫纳汉(William Monahan)《无间行者》(The Departed)
最佳原创剧本WRITING(ORIGINAL SCREENPLAY)
迈克尔-安特(Michael Arndt)《阳光小美女》
最佳艺术指导(ART DIRECTION)
《潘神的迷宫》(Pan's Labyrinth)
最佳摄影(CINEMATOGRAPHY)
《潘神的迷宫》(Pan's Labyrinth)
最佳服装设计(COSTUME DESIGN)
《绝代艳后》(Marie Antoinette)
最佳剪辑(FILM EDITING)
塞尔玛-斯库马(Thelma Schoonmaker)《无间行者》(The Departed)
最佳纪录片(BEST DOCUMENTARY FEATURE)
《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
最佳纪录短片(BEST DOCUMENTARY SHORT SUBJECT)
《颍州的孩子》(The Blood of Yingzhou District)
终身成就奖(ART DIRECTION)
埃尼奥·莫里康(Ennio Morricone)

Good skills of cooking win a delicate life!


从幼儿园大班开始
就逐渐学习落厨
当时系因为屋企无人带我
爹D妈咪要上班
幼儿园放假既时候
爹D妈咪仲未有假放
于是乎我就开始
担负米饭班主、
伙头大将军既角色啦

当时吾系用电饭煲
而系用煤气炉煮饭
几时大火几时文火几时收火
都十分讲究
否则好容易搞到半生熟或者烧焦
比起身,当时既我足可以令
尼嘎果D号称识得
落米水同按落电饭煲
就叫识煮饭既人汗颜啦!

当然,尼D都系熟能生巧既功夫遮
煮多两次就乜都识嘎啦!
最紧要有果份心,愿意去做!
我大班就识甘煮饭
结果后黎用佐电饭煲几年
到高二偶然用返煤气炉
就煮隆成栋楼啦
哈哈,真丢假!

可能就系因为从细开始学
而且从一开始就颇有兴趣
所以一直以黎都好中意落厨
收尾仲自己独创佐煎咸蛋添
哈哈哈,啉起就觉得好幼稚

今次放假
因为系最尾一个假期
所以感觉特别悠长
于是无野做
就落厨瘾发作
哈哈

当然啦
中意整野食吾代表
中意食野
我整佐都系首先
摆靓靓,影返个靓相
然后就将距切件
最细果件我自己试过先
最最后,就俾我爹D妈咪食
之后咧,嘿嘿!
等待表扬、听取意见!
哈哈哈哈!

好快就可能要出境啦
以后自己既饮食就要自己负责咯
但系我并吾担心!
西人既食物绝对吾可以多食
否则个shape迟早俾
距地D饮食整走形!

所以我总结出
识得煮野食
就可以过得健康
过得精致!
我要学妈咪、红红甘
煮一手有家既味道、
令人留恋既饭菜!
YEAH!!!!!!!!
PS...我点都啉吾明
煮野甘好玩
点解有D人竟然吾识煮
少佐甘多乐趣
同情ing...
仲有,最近返阿公屋企洗碗
发觉距地吾知边个
用厨房既习惯十分之差
用过个厨房好似垃圾岗甘
辛苦晒收拾果个——亦即系我!
以后如果我有囡囡
绝对会教距落厨
仲会培养距有一个好既厨品!
米好似个烈士甘
当正个厨房系战场
落厨系一种艺术!
当然啦...仔仔囡囡尼D野
哈哈,都系超级遥远既事咯!
希望系不久既将来
我可以有自己间屋
然后落重本装修厨房同浴室
最后同爹D妈咪住埋一齐
得闲落班
就同妈咪一齐煮野食
或者同爹D一齐乱创D新菜
哈哈哈哈哈哈!




A new TOPIC - Yammy!!!

I'm back
from the busy experience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v^
Well, I am afraid that
I've lost the game of keeping 47kg during this holiday.

It was not because of my hobby of cooking,
but the 'fatal' between-meal nibbles!

OK, I'll keep fit when I back to campus!
I promise!

Today I'm back to my Lair
to introduce my new TOPIC - Yammy!

It is a chance for me to SHARE my dishes...
Maybe I shall say -
well, it is just a kind of 'SHOW OFF'!
So what!?

I really enjoy the happy moment
when I'm in the kitchen and cooking food.
I hope that I can have a kitchen in my dorm.
I know
it is impossible only when I'm applying for
being kicked out from the dorm...
What a pity!

My tasty Chocolate & Milk Mousse!

It is a healthy Mousse with a low Calorie.
For I used fresh milk instead of cream.
Also it is amusing to chew.
Because it contains the original granules of chocolate.

Tips One
慕思的英文原名叫Mousse! 
是一种奶油量很高的甜点! 
主要成份是鸡蛋是奶油,
当然,我们一般会做成不同的口味的mousse,
像巧克力,香草或各种不同的其它水果类! 
幕思的做法主要是分蛋糕式打法,
即分蛋黄和蛋白分开分别打发,
然后混合。
做好的慕思需要冷藏以保持它的蓬松口感!  
因为做幕思是不烤的,
而里面又要用到生鸡蛋,
所以,如果不慎,是会引起沙门士菌中毒的。
在英国,已经消过毒的鸡蛋是有特殊标记的, 
所以,如果讲究些,要多留个心眼的!!
Tips Two
慕思就是一种冷冻甜品,
不需要烤的,
一般需要一种凝固剂来是所有材料凝固,
比如鱼胶粉等,
还有,慕思大部分成份是鲜奶油或淡奶油。

Happy Chinese Spring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