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曼联承诺支援灾区重建 红魔愿与中国人心连心


获悉中国四川发生严重地震灾害之后,许多欧洲俱乐部都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们的哀痛。刚刚获得英超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曼联俱乐部也在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中刊登了一条为名“曼联愿与每一个中国人心连心”的文章。曼联俱乐部在文章中不仅表示要“为这些受灾人民祈祷祝福”之外,还承诺将“通过各种渠道,对灾区人民提供救助和支持”。   


曼联官方俱乐部的这篇出现在即时新闻中文章首先援引了一封来自中国球迷的信件。信件中附上了一张中国四川都江堰中学的一群学生庆祝曼联夺冠的情景,信件中称,“出事之前,他们在庆祝曼联的夺冠……转瞬之间,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已经在这场浩劫中遇难。”在表达对这起天灾的悲痛之情后,这封信件最后鼓 励曼联“在莫斯科奋勇比赛,夺取欧洲冠军,以祭慰亡魂。”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这是一封“感人”的信件,并表示“不会忘却与中国球迷以及中国人民所建立起来的珍贵友谊。”然而由于俱乐部目前正在紧张的储备欧冠远在莫斯科进行的欧冠决赛,而“在灾后立刻筹备并展开救助活动”带来一定影响。即便如此,曼联俱乐部还是表示,球员都在密切关注中国的灾区的人民,并为灾区的人民“祈福”。同时这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英超豪门表示,要通过“赢下欧洲联赛冠军杯的决赛”的方式,给中国的球迷带来鼓励。文章的最后承诺,“我们也会在未来一周,通过各种渠道,对灾区人民提供救助和支持。”  


附录:下面就是那封引人落泪的信     

致敬爱的费sir,以及全体曼联球员,工作人员:      

首先恭喜你们夺取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我们是来自中国的曼联忠实球迷。2008年5月12日,当我们还沉浸在曼联夺冠的喜悦中时,中国发生了一场世纪灾难,四川汶川大地震。     

而在这场惨绝人寰的天灾中,我们发现了四川都江堰中学一班已经遇难的同学,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曼联的忠实球迷。出事之前,他们在庆祝曼联的夺冠,还为我们留下了毕生难忘的一张照片,十几个孩子身穿曼联球迷,欢天喜地留影。转瞬之间,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已经在这场浩劫中遇难。思之令人不禁潸然泪下!      

我们将这张照片,郑重地转交给曼联,帮助孩子们达成生前的愿望。望你们在莫斯科奋勇比赛,夺取欧洲冠军,以祭慰亡魂。      

中国曼联球迷上

化妝品英文對照

护肤: skin care
洗面奶: facial cleanser/face wash(Foaming,milky,cream,Gel)
爽肤水: toner/astringent
紧肤水:firming lotion
柔肤水:toner/smoothing toner (facial mist/facial spray/complexion mist)
护肤霜: moisturizers and creams
保湿:moisturizer
隔离霜,防晒:sun screen/sun block
美白:whitening
露:lotion,
霜:cream
日霜:day cream
晚霜:night cream
眼部GEL: eye gel
面膜: facial mask/masque
眼膜: eye mask
护唇用:Lip care
口红护膜:Lip coat
磨砂膏: facial scrub
去黑头: (deep) pore cleanser/striper pore refining
去死皮: Exfoliating Scrub
润肤露(身体): body lotion/moisturizer
护手霜: hand lotion/moisturizer
沐浴露: body wash

又係無聊問答(舊貨清倉)

问题 :
1 一枝火柴被人打伤头部,入医院包扎了伤口之后,变成了什麼?
2 午餐肉每次见到公仔麵都会打公仔麵,但有一次午餐肉见到意大利粉,午餐肉却依然 打意大利粉。為什麼?
3 黑社会人物最爱什麼动物?
4 為什麼三文鱼生和海胆鱼生路上迎面而行,互相见到对方,但都不打招呼?
5 在一个由家庭主妇办的烹飪班裡,黄太教莲蓉包、李太教芝麻包,谁教叉烧包?
6 兔仔小妹拒绝了斑马哥哥的爱,為什麼?
7 香港的肥仔多数姓什麼?
8 国内样样都可以是假的,但有一样一定是「真」的,那是什麼?

======無無聊聊分割綫========

答案:
1 火柴入医院包扎了头后,变成了一枝「棉花棒」。
2 午餐肉见到意大利粉依然照打,因為午餐肉对意大利粉说:「别以為你做了负离子子直髮,我便不认得你!」
黑社会人物当然喜欢「斑马」(班马)。
4 三文鱼生不跟海胆鱼生打招呼,因為「佢地都唔熟?!」
5 谁教叉烧包?当然是「程寻磨教叉烧包」。
6 兔仔小妹拒绝斑马哥哥的爱,因為兔妈妈说:「纹身的人一定唔系好人」。
7 香港的肥仔是多姓「死」,因為通街都有人叫「死肥仔」。
8 国内一定是真的当然是「贼」。

對於地震海外一D民衆的負面聲音...我地應該反省!!


好肉尺自己國家俾如此攻擊...理應檢討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