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我的答案...

你认识的人,包括寄这封信给你的人。这个理论要说的是,你将了解你的朋友更多~~~~把邮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你永远不知道你会从中学到些什么。记住回复 ......

开始了

现在几点:加拿大東部時間早上7點59分 > 你的全名:鷹鷹

你现在在听谁的歌: 張敬軒—酷愛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读书—广州,Halifax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1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點完香薰或者停完電以後

你们家养过什么:貓、魚、小白鼠、鴿子、蝦、泥鰍、……如果蚊子和蟑螂也算的話那就.....

星座: 天蠍

你有纹身吗:暫時無,正在考慮當中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充滿挑戰與疲憊...不知道耶——懵!

喝过酒吗:喝过,戒了

不爱吃的东西:榴蓮

喜欢吃的东西: 除了榴蓮

喜欢喝什么: 白開水

最喜欢的数字:2、5、7、11(其實不是我喜歡,是從小到大貌似它們都跟住我,么法...)

最喜欢的电影:Hitman(裏面的光頭佬PP好翹~口水ing)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歷史正劇或者紀錄片以外的

喜欢的卡通人物:沒有特別愛耶

喜欢的品牌:平、靚、正、舒服~就得!

最怀念的日子:從小到大學樂器的兩次經歷,真的很棒!

伤心的事情:暫時來講...家裏的貓咪病了自己卻遠在他鄉無能爲力,然後順便挂了一門自己已經盡力去學的功課...

最喜欢星期几:星期五晚上(周末的開始縂令人充滿期待)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喜欢的花:百合

喜欢的运动:游泳、最近想學滑板,算不?!

喜欢的冰激凌类型:極少吃,如果硬要擠一個類型的話....froozen yorgut吧那就

最怕什么东西:自己變成肥婆,失去至親至愛

如果有来世:再説.....

最讨厌的事:受干涉受打擾受欺騙受委屈

最喜欢的事:自己一個人環游世界

想做什么职业: 除了金融業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麽

你们家住几楼: 7楼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一個充滿夏天的地方

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谁: 大黃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我不覺得睡覺是無聊的事哦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變肥,沒錢,忘記家裏的電話或者么電話打回家

世界上最好的事:身材超好,有很多錢,跟父母待在一起

觉得同性恋如何:很好啊,但我不是

如果有人误会你:看動作發出者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咯,阿貓阿狗的就讓它誤會個夠吧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浪費時間想對付一個已經讓自己生厭的人應該滿辛苦的吧,所以睡覺比較實際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天黑之後(最近夏令時通常九點之後才開始天黑,所以這個回答還算正常吧?!)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隨便啊...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跟上面那題一樣,如果我能知覺可能發生的事情估計我現在已經忙着數鈔票而不是敲鍵盤了我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經過擬人化處理之後的~錢

你想在几岁结婚:難道不想嫁也有罪?!

有想过自杀吗:小時候曾經想知道人死了之後會去哪裏而為科學和宗教事業獻身的想法,後來長大一點有從理論層面研究過如何死比較爽

最希望谁回信:大家回才是真的回

想不想和发邮件给你的人一起吃个便饭:費話!做夢都想游回去一起邊吃飯邊倒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