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Special Thanks!!

事情終于告一段落
今日打電話返屋企
又同姑婆傾過
好多謝父母同舅父一家

對於父母我想講
又或者話
我要強調


你地係優秀的父母
雖然我來到一個優秀的集體裏頭
但我卻覺得有所擁有的永遠能令我驕傲
這一切都全因你們所培養拜你們所賜
如果無你們不計回報的付出
我不會有機會走到今日這個地步
放開手讓我自己繼續走下去這個決定
也是很正確的
雖然你們會在我跌倒的時候心痛
但這不是都是必然的過程嗎?
就像我小時候摔倒你們不是也不會過來扶我嗎?
同樣道理而已
所以不要爲此傷心
沒有人知道自己的際遇將會如何
更何況是旁人
作爲父母你們盡力幫我指引了方向
將敲門磚也交到我的手上
這已經十分優秀和偉大的事情
之後的事情就應該由我自己去摸索
不要因爲你們不能全方位照料而感到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