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終于解開心結

之前見過某种“算命”
結果話我母親緣好淺
人就係甘樣
有時候話你好你未必信
但話你五好你就係都會信信地
我當時感覺五係甘好受

咩叫母親緣淺?!
我父母辛辛苦苦將自己一世積蓄儸出黎供我讀書
又忍住萬千不捨任由我一個人走到甘遠
我雖未爲人父母
但個中牽挂我多少能夠理解
我尼嘎甘落力為既係咩啊?!
就係為左令自己如他們所期望那樣過得比他們好
然後我會令自己有能力去讓他們也生活得更好
我係父母心頭肉
他們也是我心頭肉
怎麽能夠話我們緣分淺呢?!
不能!
現實再殘酷命運再如何安排我也不會妥協這一點!

哈哈
最近心結打開了
因爲我是學金融的啊
有一種東西叫做對沖
英文叫hedge
就是在冒一種難以避免的風險的時候
做另外一手準備把風險所帶來的傷害盡量抵消到最低
這裡說母親緣淺
是說我做媽媽的可能小吧!
哈哈
這麽一轉換
發現
它還蠻准的
我的確不打算背個大負擔整整20幾年
累死了
所以我跟在父母身邊舅舅他們身邊就好!
我要做大家的負擔!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