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香港又唱歌啦 — 四川地震之《承諾》

mms://202.177.192.111/rthk/special/sichuan512/SiChuanThemeSong.wma

《承 諾》原曲-海闊天空
曲:黃家駒 詞:劉德華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多少生活在一息間被埋沒
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
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情願是我)
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
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一個你 一個我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你還有我)
*誰人都會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repeat * )
**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 repeat * )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repeat* )

這次「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合唱採用Beyond黃家駒的經典歌曲《海闊天空》的曲調,由劉德華重新填詞,取名《承諾》。香港演藝界譚詠麟、曾志偉、劉德華、張學友、李克勤、許志安、梁詠琪、楊千嬅,無綫電視:鄭少秋、邵美琪、石修、林保怡、王喜等;亞洲電視:陳啟泰、袁文傑、樊亦敏、張家瑩等;香港電台:車淑梅、梁思浩、區瑞強、周國豐、羅啟新、麥潤壽等;鳳凰衞視:吳小莉、李輝、胡一虎、沈星、周瑛琦等;新城電台:路芙、瑪姬、林柏希、Bob等百多位演藝界人士及媒體從業人員,共同唱出一曲《承諾》,向災區民眾送上祝福與關懷。這次歌曲錄製也會同時在北京、台北兩地進行。在北京參與錄製的演藝界人士包括:成龍、孫楠、徐靜蕾、滿文軍、林依倫、李冰冰、范冰冰、陸毅等;在台北參與錄製的演藝界人士包括:周杰倫等。 鳳凰衞視負責兩岸三地三個版本的歌曲及MV錄製,並負責後期合成,隨後無償提供給兩岸三地各媒體播放。





講老實果句,阿劉天王填詞填得幾五錯
但D人就唱到鬼甘馬六
我雞皮起左三次先聼曬成首野
歌詞值得回味但歌就...噩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