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史上最強免費DeCss軟件介紹!

什么是DeCSS

DeCSS是个电脑程序,用来解除以CSS(Content Scrambling System,内容扰乱系统)加密的DVD影片。
前文所解释的一些术语都来自业界指定的标准,而DeCSS却完全不同。要说DeCSS,首先我们必需来谈谈CSS。
CSS(Content Scramble System)内容扰乱系统是为了防止数字方式的复制,最初由松下和东芝开发,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保护DVD光盘不会被非法复制,但是1999年,这个复杂的加密系统被一位当时仅有十六岁的天才挪威少年用一个几十D的小软件所破解,那个软件就叫做DeCSS。
但是其实现在碟友们挂在嘴上的DeCSS和那位挪威少年的软件已经没多大关系了,碟友们说的DeCSS通常是指一种和有损压缩相对的概念,表示的是碟片完全保留了原版内容而没有经过什么压缩或者删除。
DECSS碟的分类:
1.直灌碟(前提是源碟必须是全区的并且没有KEY,文件才能直接复制到目的盘上)。
2.全DECSS碟(源盘有区码当然就有KEY了,所以文件必须用DECSS之类的软件去掉KEY之后,才能复制到目标盘上播放。并且不能修改(删除)任何菜单、花絮、字幕。总之,只去掉所有文件的KEY,并去掉区码(也可不去掉),其他内容不能做任何改动,就算全DECSS。
3.半DECSS碟(ZDL的电影碟,DLM的都算)。
4.模拟碟。



DECSS光盘文件并去掉MACROVISION和区码限制
警告:翻制、传播受版权保护的产品全部和部分并用于商业目的都是违法行为!

DECSS是所有工作的第一步。CSS(Content Scrambling System)是DVD电影光碟上面的加密措施。同时我们也可以在DECSS软件中去掉MACROVISION和区码限制。我在这里以DVD DECRPTOR为例讲解如何实现将DVD电影光碟DECSS到硬盘。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很好的DECSS软件,比如CLAD DVD XP,SMART RIPPER等等。这些软件的使用方法都非常相近。
1、对于新手来说,请选择FILE模式。

2、在DECSS软件中去掉MACROVISION。
在“TOOLS”-->“SETTINGS”-->“GENERAL”中,选中“REMOVE MACROVISION PROTECTION”,这样你就可以去掉MACROVISION保护了。然后选择所有文件。

3、选择目的目录:
4、点击“光盘-->硬盘”图标,DVD DECRYPTOR会自动将光盘

5、去掉区码限制:


等待程序自动完成工作。
在大约20分钟(看你的光驱和电脑速度)之后,在C:\ENEMY_OF_STATE_VIDEO_TS\目录中,所有DVD光碟上的文件都在这里了。
你可以使用WINDVD或POWER DVD中选择硬盘播放来观看这部电影。
由于去掉了MACROVISION,因此你可以再转录到任何录像带上。
由于去掉了区码限制,因此可以在任何一台DVD机上播放出来。